close
螢幕快照 2013-06-01 上午1.33.45  
看首圖就知道我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是水杯吧....XD
 
 
要說到水杯的選擇阿!
各位媽咪一定都會很直覺的說: 大眼蛙!大眼蛙!大眼蛙!!!!!
網路上也一堆大眼蛙水杯的推薦文章~
 
但我就是個反骨的媽媽,
在一片大眼蛙聲浪中,我就是更不想用大眼蛙阿!!!!
 
不是我不愛國,(請大家別K我) 
我知道大眼蛙是M.I.T,也知道他有多神奇
但是我...我..我實在不能接受他的造型阿!!!!
 
而且看到好多朋友的大眼蛙圖案用久還會掉漆....@@
這讓我更沒辦法打從心裡接納他了....!!!!
(對不起 ~ 跪 m(_ _)m..!!我要向所有大眼蛙媽媽致歉,我不是故意要引起公憤的>"<請你們原諒我..)
 
再者..要我拿著和所有幼兒都一樣的水杯,
我也做不到>"<,
雖然我不是明星,沒有偶像包袱,
可是撞杯這檔事,說尷尬也不是,說欣喜也不是吧....
 
請各位媽咪們想像一下喔,
如果大家都拿大眼蛙的話,
在親子餐廳用餐時會有多混亂,
可能小朋友們都會拿錯杯子耶,全部都長一樣搞不清哪一個是自己的...囧
 
所以為了無後顧之憂,大眼蛙就第一個從我的口袋名單踢除啦!!! 
(其實是藉口一堆噗哈哈 !<(‵▽′)>我老公看了應該會送我一個大白眼吧!)  
 
終於....找了找,
某天我找到了一個可以與大眼蛙媲美的水杯(功能一樣棒)- 義大利mOmma學習水杯
 
螢幕快照 2013-06-01 上午4.11.43     
 
 
其實在mOmma之前我還有另外兩個水杯,
第一個是貝親莫哭杯,他漏水很嚴重就不多介紹...
第二個是combi四階段學習杯,
combi四階段學習杯其實滿好用的,很輕、清洗方便、握把符合人體工學,造型時尚(?這個因人而異啦我是覺得滿好看的..)
所以combi我是用到第三階段才換掉,
替換原因是容量太小只有150ml,不夠我家水桶嚕嚕咪使用,所以我才換了mOmma(250ml)
 
 照片 2 (1)  
 
(小嚕的四個水杯介紹)
由左至右是: combimOmmaskip hop動物水杯Disney米奇水杯
左邊兩個是我比較常用的,combi因為容量小現在只拿來喝果汁,水杯主要是mOmma
右邊兩個應該是純屬好看,材質就普普,也沒什麼特別的功能,就是有時候可以拿給寶寶喝一下,看起來很可愛這樣而已XD
 
今天的主角是他mOmma
 
一定要來一下的品牌介紹(我最喜歡看品牌故事了,這代表著一個新生命的誕生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唷~)
螢幕快照 2013-06-01 上午1.34.37    
燒燒燒~!開箱文來囉!
 
照片 4  
 
登登登登,,,可愛的mOmma出場啦!!
圓弧的身形,胖嘟嘟是不是很可愛呀,
不倒翁的設計可以激發寶寶好奇心,
而且水都不會翻倒也減少了媽咪的困擾
 
 照片 3 (1)  
 
水杯看起來小小的,
可是容量很大喔!背面的最高刻度是250ml
雙手的握把設計是有做橡膠防滑的
寶寶好握也不容易脫落
 
 照片 1 (6)  
 
旋轉式的蓋口的設計,
水滴怎麼樣都不會外漏
 
 照片 5  
    
還有十字不易漏水設計
倒過來真的都不會漏水唷
 
 照片 1 (1)  
 
拆卸下來的零件就這些
組裝很簡單,吸管也可以單買替換組
 
 照片 2 (6)  
 
這就是替換組的吸管
每組有2隻
包裝一樣有註明BPA free
 
 
當然也是有小小的缺點:
1.當水位低到很低點的時候,可能要手動轉個方向才喝的到水
2.剛開始會旋轉蓋不是很好開(但這個久了會上手)
 
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屁小嚕嚕的喝水特輯
 照片 (47)    
 
第一次與mOmma的親密接觸
 
照片 1 (3)  
 
隨時要補充水份
 
照片 (49)  
很認真喝水的好寶寶
 
照片 (50)  
走到哪喝到哪
 
其實水杯的選擇沒有絕對的標準,
把握不漏水大原則,
只要寶寶喜歡就好,
有很多的寶寶不愛喝水,
可能就要多方嘗試找到一個寶寶喜歡的水杯,
 
這方面我倒是沒有太大的困擾,
因為嚕嚕是一個超級愛喝水的孩子,(一天800ml)
也不挑水杯,每款都可以接受
 
所以就供大家參考參考囉!!!
 
 
照片 2 (3)    
 
 阿!(豪飲) 水水好好喝喔
大家要跟我一樣愛喝水皮膚才會水噹噹喔
 
 
 
哪裡買 Querida 美國童裝精品代購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queridausashop/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Querida 美國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